Thursday, July 16, 2009

最后的朋友 ラスト.フレンズ 第一集

好久没这么沉迷在戏里了。。虽然这不是新戏可是我是最近才看的。。

看完了我最大的感想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才看啊!!!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戏看到差点就要抱着电脑大吼大叫的。。

上野树里!我对你真是相见恨晚啊!
我已经完完全全被你征服了。小树啊!!!

对了,
上野树里就是瑠可。。

还没看的人马上给我去看!!!太好看了!!
我就不相信你不会被她电到。。我已经完全被电焦了。。(又更黑了啦!!)

咳咳,回到正题。。
















首先是这张美到不行和充满谜团的海报。。
制作组真是太强了,单单是这两张海报和片头曲就已经把他们的关系解析清楚了。。
至于谜团是什么我也不说了,毕竟这是去年的戏,应该很多人也知道了。。
还有,主题曲是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超好听的!

这部戏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多爆点了,第一当然就是瑠可了。。在看这部戏之前我更本不知道她是谁。。













(好帅啊!!)

不过现在我可是爱死她了!!

我只能说她把瑠可演得太好了!!也许其他人来演也未必能达到这种效果。。
这角色非树里不可啊!!










帅啊!!












一直注视着美知留的瑠可,好可爱。。

除了瑠可以外还有一个很帅?娘?的小武。。













化妆师+调酒师。。不过他好像害怕女人哦。。













絵里带瑠可到小武的酒吧。。













然后瑠可说了人与人之间还是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小武就说了他能理解呢。。













两个人的对望。。。我只能说:你们两个都很帅哦!!!













小武一直都注视着瑠可。。你该不会对瑠可一见钟情了吧?
他自己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也许他认为瑠可能理解他吧。。













絵里开玩笑的闹。。













又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瑠可。。













不过回到家后,絵里说了小武应该是Gay...













瑠可没什么反应。。在想着另外一个人吧。。













瑠可在想着的人。。美知留













瑠可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和美知留相隔了四年没见。。
可是这四年来她从没忘过美知留。。
再次的相见,瑠可是多么的激动和害怕。。
她那已经深埋在心底感情又涌出来了吧。。

接下来就是雨中奔跑的那一幕。。美知留被男友打后逃了出来。。
瑠可接到了美知留的电话后冲了出去。。这好像是男主角该做的事吧?











瑠可从接到电话到拿起雨伞奔跑时那表情真好啊!!
美知留不必说瑠可也知道她在哪里。。

我也好希望有一个当我无助时随时能找到我的朋友。。
















终于到达公园了,跑了好久啊,在这里瑠可把伞递给了美知留,自己还在外面淋雨。。
(小树啊,照顾自己比较重要。。那家伙很耐打的,淋一点雨没事的。。)














接下来瑠可就很自然的把心灵受创的美知留押(!?)回share house去了。。













在ShareHouse迎接他们的是絵梨和小武。。絵里好可爱哦。。













Share house里的气氛真好。。


这一集基本来说我看得非常开心。。
不过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宗佑(美知留男友)对瑠可的名字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从这样的笑容。。











变成了这样)

还把美知留打了一顿。。
难道他一看到瑠可的名字就知道她是他的情敌了吗???!!!这样也未免太夸张了!!!

最后,本集最震撼的一幕。。。
在瑠可把美知留带回的第二天早上。。













小武想搬进Share house.. 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吗?你也蛮聪明的嘛。。













(有房间我也留给美知留啊。。几时轮到你。。)










好阳光的瑠可。。









送走小武后看着美知留睡颜的瑠可。。









美知留流泪了











喂喂。。你想干什么?!冷静点!!!











啊。。。










!!!!亲。。亲下去了!!













看到这一幕我差点就要把脸贴上电脑荧幕了!!!
如果不是深夜的话我一定会大喊出来的!!!
之前还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全没了,整个人立刻清醒过来。。

瑠可!!!太帅了!!!简直是帅到爆啊!!!














啊。。别骂我。。我就是喜欢看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