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最后的朋友 ラスト.フレンズ 第四集

这集终于可以看到美知留没被打了..

第四集














这集一开始,瑠可皱着的眉一直没松过..
笑一笑嘛... (这情况谁笑得出来?)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我还是比较喜欢 Share house 里欢乐的情节























跺着脚喊着120圆的絵里。。
感觉他们的感情真得很好噢。。

























另一边













听着宗佑的留言













好像有些动摇了













嗯,还是需要一个人看着她才行。。













(还有我。。)













好照顾美知留的瑠可。。美知留除了迟钝以外反应也慢。。

























絵里随口乱说。。

























瑠可却表情变了





























































喂喂。。你别把气氛搞冷啊!!













看,大家都停下来了!!













小武,好彩有你在啊。。每次气氛搞僵了都是你出面打圆场的。。













宗佑到赛车场。。
你干吗盯着我的瑠可?











单单是眼神也好帅。。













为了不被宗佑跟踪而跟教练去了喝酒。。













喝醉了的教练抱住了瑠可
然后就发生了我看到要翻桌的情节。。
那个*%*#竟敢强吻瑠可!!!!
那张我实在不想放上来啊。。带过就算了。。













过后瑠可去找了小武。。













手震到连水都喝不了了。。













察觉到了瑠可的不对劲。。













坐到了瑠可的身边。。(怎么了。。)













当他听到瑠可说被男人袭击时立刻握紧了拳头。。
嗯,想为瑠可报仇吗?我也要去。。













瑠可气的不是因为被袭击
而是因为连这点小事也忍受不了的自己,
明明想要变强的。。

傻孩子,我想这些事也没多少人忍受得了吧。。













请注意,这时候的小武竟然满眶的泪水。。



































瑠可点了点头。。









































































我的妈呀!!怎么可以有这么温柔的眼神?!
这种情况下有谁不会被你电到?!!


























小武,之前还一直觉的你很娘的。。
对不起,我知错了。
这一刻我真的觉得你帅到爆啊!!好 man 啊!!














啊,不行了。。快点放回一张瑠可的帅照。。
差点就被小武引过去了。。好险。。














宗佑找上门来了。。













瑠可争着大眼说谎哦。。而且谎言马上就被拆穿了。。

























好啊!!英勇的男主角把来抓公主的坏人赶跑了。。

























下雨了, 做戏永远就是这么巧的。。
正好给机会他实行苦肉计。。













小武看出了瑠可的不安,决定为他们守夜。。













瑠可和美知留得距离就只隔着一道墙,
可是为什么就是跨不过去呢。。













睡不着的美知留。。













说起了她和宗佑的事。。

























美知留认为她和宗佑都是孤单的。。













不过小武并不认同。。
(大家都是孤单的,又何必表现出来让大家知道呢。。)













小武又发电了。。













这是小武给美知留的暗示了。。

(瑠可把一切都往自己心里吞。。
别人只能看到表面的她,
私底下的她却没人认识。。)

还好有小武啊,快点去了解瑠可吧。。













可是美知留根本就没有听进去。。

第二天,













美知留发现了淋了一晚雨的宗佑。。













骗人。。之前等她你还不是发疯了。。














她又陷回去了。。

























瑠可越来越少笑了。。

美知留!!你就不能让瑠可好过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