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最后的朋友 ラスト.フレンズ 第三集

故事越来越沉重了。。


第三集













感应到瑠可有危险的小武?!













你来得真是时候啊!!快点救我的瑠可!!













小武立刻阻止了宗佑













对!快点解释清楚!!













嗯?难道我们刚才看错了?













酱的大话你都说得出来?!!













你当瑠可是三岁小孩啊?













不过没办法,连受害者都这么说了。。











帅!

走之前再瞪多一眼!!


然后是小武,在和谁讲电话呢。。

























看来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和这个女人有关。。













瑠可,什么时候我才能告诉你我的秘密呢。。
为什么是瑠可?

出了院的瑠可去找了美知留。。

























果然是很担心她吧。。













不过,看来她也被打得很爽吧。。正常人早就逃了。。













从来没感觉过被爱的滋味。。
难道你真的相信打是疼,骂是爱吗?











皱眉了。。

这句话伤到瑠可了。。













(这算什么。。宗佑对你的是爱那我算什么。。
我对你的付出和心意你一点都感觉不到吗?)













(我再也不管你了)













瑠可气冲冲的走了。。













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说你从未被爱过。。













另一边,又因为迟回家被罚不准进门的美知留。。
这就是你要的爱吗?













小武搬进Share house 了。。













开了欢迎会。。













可是有人就是开心不起来。。不是说了不管她了吗?现在又怎么了?













小武好理解瑠可啊,马上就猜中瑠可的心事了。。













嗯,见过了。。可是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做什么了。。











小武拿了瑠可的电话打给美知留。。











好听话啊











可是这时电话响了。。











是美知留。。













原本想不管她了,可是她的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悲伤。。













还是没办法那么做吧。。













然后小武载了她们去看风景。。













小武果然会做人哪。。留下她们俩人二人世界。。好细心噢。。













美知留也是很重视瑠可的。。













都这么说了,果然还是放不下她。。













两人和好了。。













小武却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你察觉什么了吗?

第二天。。













这两个从同一间房出来了。。













玩得非常开心就会这样吗?











这里的瑠可很可爱哦。。。













会发生这种事瑠可和小武也有责任。。
都是因为你们跑了出去才会酱的!!(误)
絵里你也未免太不挑了吧?!那家伙可是有老婆的!!

回到美知留。。













纪念册上瑠可的脸被划了。。好像小孩子恶作剧一样。。













嗯,宗佑,搞不好你才是最了解瑠可的人呢。。













别再说了!!













终于懂得反抗了。。













不要再说我的瑠可的坏话!!
好啊!!说得好!!不过能当着瑠可的面再说更好!!













你们果然有问题呢。。
一个说我的美知留然后一个说我的瑠可。。













没有意外的又换来了一顿毒打。。













依然气氛很好的 Share house











门铃响了。。













谁?













被打到像猪头的美知留。。













这种时候就想到瑠可了吧。。













瑠可接着了快要倒下的美知留













皱眉的瑠可。。应该很心疼吧。。













没事了,接下来就由我来保护你吧。。
果然是男主角该做的事。。













大家都吓到了。。

















































(都说了那家伙很耐打的,你们保护好自己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