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最后的朋友 ラスト.フレンズ 第二集

我这个最怕麻烦的人竟然会做这种事。。载图载得好累啊。。。
一切都是因为爱 + 我太得空了啊!!
不过我可以确定我是真的疯了!!
别理我,我是心甘情愿陷下去的。。哈哈哈哈。。

好了,第二集。。。











喝水也好帅!!













偷亲了美知留的瑠可若无其事的吃早餐。。。













然后就是美知留。
前去找美知留的宗佑,嘿嘿,后悔打了女朋友吧?看你怎么办。。。













呃?!就这样?酱简单?
喂,美知留!你有没有搞错啊?就这样一句话你就跟他回去了?!
好歹也要说声对不起然后下跪磕一百次头吧?













回到瑠可,正在修理摩多也好帅!!











好可爱啊!!

然后她的爸爸来找她,瑠可露出灿烂的笑容。。
爸爸多点来吧,我好喜欢她这样的表情。。\(^ - ^)/













然后去了小武的酒吧,爸爸以为瑠可和小武在交往,瑠可马上否认了。

瑠可无论做什么她爸爸都会全力支持的。。













所以她绝不能让爸爸失望吧。。俩父女感情真好啊!













好认真的瑠可,在看什么手术资料呢?













这时候絵里捡了一个男人 - 小仓回来,还附送电视机。。











(好好笑的表情,是无奈?还是瞧不起他?)

原来小仓的老婆带了男人回家,怕老婆的小仓只好滚出来,暂时搬进Share house了。。













对!对!瑠可说得没错。。不过可惜小仓不是一般人吧..













然后他们叫了小武来看戏,小武竟然一边看戏一边在玩头发。。(一般男生会这么做吗?)

回到美知留。。。













因为迟回家被宗佑打了一巴。。不是吧?这样都要打?











糟糕,瑠可偏偏这时候打来。。













瑠可要参加比赛了,想要给美知留票。。













去不到就算了,接下来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你和瑠可又没有什么奸情,好好和宗佑解释清楚啊!干嘛避开瑠可?












可怜的瑠可。。应该心碎了吧。。
由我来安慰你吧。。。嘿嘿嘿。。。













由于瑠可见不到美知留,所以由小武出面了。。
以剪头发为由,实际上是帮瑠可把票交给美知留。。


























这一幕好死不死的被宗佑看到了。。













回到家后他也叫美知留帮他剪发。。













然后以自残来恐吓美知留。。













直到美知留说出这句话为止。。。
这里好恐怖啊,我差点以为真的要剪下去了。。











然后瑠可和小武在公园相遇。。

我好喜欢这一张。。瑠可露出好像小仓鼠般的表情。。
为什么是仓鼠?你要想象成猫或狗之类的小动物也行。。
总之很可爱就是了,好想抱回家养哦!!瑠可,你喜欢瓜子吗?)













我也要搬过去可以吗?











附送帅帅的小武

终于到比赛的那一天了。。













瑠可!专心比赛,别再想美知留了。。

























若有所思的瑠可













看到美知留后













马上露出了笑容。。你的眼里就只有美知留吗?

不过显然美知留的出现没为瑠可带来好运。。
因为过不了多久,瑠可就。。。











摔摩多了!!!














然后就直接送进了医院。。













接下来是因为美知留迟回家而‘杀’上医院的宗佑。。













他们两个终于见面了!!!情敌啊!!!

美知留和宗佑走后。。











瑠可要上厕所





























































他们两个好可爱!!!













结果瑠可一个人去了(废话,难道真的叫小武陪啊?)











然后亲眼目睹了宗佑对美知留施暴。。













瑠可不顾一切的冲到了美知留身前。。这套戏你果然是男主角吧。。
瑠可啊,你脚受伤了就别乱来啊!!













然后对宗佑喊了:不许碰我的美知留!
瑠可,我知道你是想保护美知留,可是你对着别人的男朋友说:我的美知留?!













看来这句话把他惹火了。。













你看,现在怎么办?你脚又受伤了。。。













除了瞪着他以外也做不到什么了。。。

无能为力的瑠可依然好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