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小树

我从来都没有喜欢一个明星到这样的程度呢。。
这样还是第一次。。

上野树里,你太棒了。。

无论怎样的角色她都可以应付,冷酷的,可爱的,潇洒有型的,顽皮任性的。。
其实为什么会喜欢她我也不知道。。
应该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笑 )\|^ . ^|/

原本看了《最后的朋友》后我是迷上了瑠可,然后就上网找了她的资料。。
发现了这个和我同年的女孩会为了演好一个角色,和导演吵架。。
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多苦都绝不放弃。。
她对工作的认真和她的坚强。。
一直一直都在努力着,她的星路走得很幸苦,可是她却成功了。。
所以就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上野树里。。

好奇怪,我很少会这么感性的。。啊,一定是因为!!
(其实是因为你头脑坏了吧!)


好了,开场白讲完了。。
接下来就看一看各种造型的小树吧。。




















最后的朋友里帅气的小树。。


















‘四眼小树’


















笑得好灿烂。。其中一粒苹果流口水了。。












。。。。。。




















充满朝气的小树。。




















啊,啊。看到肚子了。。




















优雅的小树。。












可爱的小树。。















嗯,在想什么呢。。














和小猫玩耍的小树。。(好羡慕那只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